close

首先這令人欣喜若狂受寵若驚的小禮突然在12月耶誕後的某一天抵達!

IMG_4474  
 

 我還以為是哪位『匿名的寶貝』送給我...


但這精美的包裝我打開約莫一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butybox精美一月的體驗盒

IMG_4475    

對於是成份狂的我,裡面也明確附上每項保養小物的基本資料

 

每天出門都習慣上妝的我對於眼部的細紋也相當沒轍(一直在懷疑是不是小時候喜歡翻眼皮嚇人)

 

                        這次的體驗盒包含臉部去角質 緊緻眼霜 有機護唇膏 電眼假睫毛 Avene保溼乳 真是相當實用呢!

IMG_4540  
首先先試了philosophy的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內含琉璃萵苣萃取油維生素E,一方面幫肌膚保持水分又可使肌膚柔軟細緻

矽藻土可以幫助去除表面老廢角質,洗臉時搭配按摩30秒後用冷水洗淨能讓肌膚呈現光滑又明亮的一面

(但現在冬季我個人是比較不建議敏感肌或是一般乾燥肌膚天天使用去角質產品)

洗面乳擠出來呈現半透明狀,有細小顆粒,加水搓揉後有點點泡泡

沖乾淨之後臉感覺『狠”乾“淨』但會不會“乾”到脫皮就要待明日一早了!

隔天皮膚依然光滑,粉刺也變少了!!三顆星

IMG_4538  

再來就是保溼鎖水的雅漾修護保溼精華乳惹!

要維持甜姐兒約會一整天脫妝除了保溼做足外『鎖水』也很重要!

基本上我皮膚幾乎是你給它什麼都沒什麼問題,除了保養品本身透氣度不夠外,可說是很少挑惕

清潔完5分鐘立馬用化妝水精華液後,第一次使用這鼎鼎大名的精華乳,它可是超過500位醫師推薦

能有效改善敏感肌不適,並達到深層修護保溼作用的精華乳

擠出後發現呈扎實的乳白色狀接近水感乳質地,擦起來滿有存在感的,搭配按摩讓它吸收

(有它就覺得明天應該不會脫皮惹

隔天真的沒脫皮且水嫩嫩的,回購指數四顆星

 

重頭戲目珠來了!LANEIGE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據說只要4週就可以讓眼周彈力提升10% 緊緻度增加9%,改善鬆弛 下垂 乾紋 浮腫 黑眼圈 眼窩凹陷等問題!

媽呀~會不會太神奇...原本要割雙眼皮用縫的就好嗎?還可以跟浮腫說掰掰?

 

總之這貴鬆鬆的眼霜就讓我這幾天好好try try看吧!

觸感質地跟上面那瓶乳液有點類似也是乳白色不透明狀

 

擦眼霜時可取米粒大小的量,以指腹均勻塗抹在眼周,再輕壓按摩眼周穴道至吸收

隔天起來眼周明亮許多耶!對於長熬夜又睡免不足的我考慮回購三顆星

 

IMG_4532

 

接了裂唇救星荷蘭Greenland經典果漾潤澤唇膏

 

我收到是芒果口味的,擦起來滿滋潤無負擔,也沒有奇怪的人工香料味

這品牌講求天然,全系列產品姐天然水果有機原料為主,內含有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蜂蠟

回購兩顆星(原因是已經有擦不完的唇膏)

1384072244-3910859105_l.jpg  
圖片來自http://ext.pimg.tw/wind7220/1384072244-3910859105_l.jpg


 

IMG_4525

 


很厲害的AII-Belle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NT.199

 

採用每對經過GAMMA射線的消毒殺菌的假睫毛,這可以台灣製的呢!

帶起來非常自然又無負擔!!(無負擔很重要阿!!)

IMG_4535  

 

回購指數兩顆星(睫毛已經多到堆成一座小山。。)

 

 

 

 


以上就是 Miko 第一次的 butybox 一月號分享文喔!

IMG_4564
此彩妝格幾天會發簡易小教學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每位女生都能漂漂去約會

 

IMG_4559  

 

 

 

 

 

arrow
arrow

    王麂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